羽南明夜歌

绑架后续(伤疤)

和好后小甜饼

上一篇后续

ooc归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1.顾青裴是疤痕体质。那次绑架之后,顾青裴的右胸口留下了一道疤。顾青裴倒是觉得没什么,平常衣服一遮就看不见了。原炀可不这么想,每次和顾青裴探讨的时候,那道疤都会刺痛原炀的眼睛,让原炀想起那次绑架,失而复得的情绪涌上来,然后紧紧的抱住顾青裴,轻轻吻着那道疤。顾青裴也很清楚,他的小狼狗又想起那次绑架了,他捧起原炀的脸,轻轻亲吻着原炀额头、鼻尖、眼睛和嘴唇。原炀把顾青裴抱得更紧了,把头埋在顾青裴的怀里,闷闷的说,“你哪儿都不许去”,然后顾青裴的声音从头顶传来“好~我哪儿都不去,一辈子陪着你,我的小狼狗!”原炀心里暖洋洋的,抱着天仙顾总,做的更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2.那次绑架之后,每次原炀接顾青裴下班,到地下车库,原炀会故意比顾青裴走得慢一点,走在顾青裴斜后方一点,这样再有上次那种突发情况,他也能第一时间保护顾青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3.每到天气转凉,顾青裴的左小腿和右胸口都会隐隐作痛。刚开始顾青裴还忍着不说,想着忍忍就过去了,后来有一天晚上,他疼得睡不着,坐起来揉了揉。原炀睡着睡着感觉怀里空了,往旁边一摸,也是空的,当即翻身坐起来找顾青裴,看见顾青裴坐在床边揉着自己的腿和胸口,就坐过去从背后抱住顾青裴“怎么了,胸口和左腿疼吗?”“嗯,有点,最近几天都有点疼。”“最近几天?那你怎么都不说啊,一直自己忍着。来,扭过来,我给你揉。”原炀按摩的力道不轻不重,正正好,舒服得顾青裴靠在原炀的怀里昏昏欲睡,原炀看顾青裴睡着了,就把顾青裴放下,然后盖好被子,躺在顾青裴旁边,拿出手机问了下医生,然后知道这是后遗症,要注意保暖,不能受凉。第二天,顾青裴上班之前在原炀的监督下,被迫穿上了秋裤和大衣。原炀把人裹得厚厚的,然后心满意足的送顾总去上班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大家评论区点梗

想看什么告诉我呀🤗


评论(20)

热度(2195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