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南明夜歌

吃醋+生病

ooc致歉

文笔一般请见谅




原炀出差了,路上骂骂咧咧的,因为不能和天仙老婆贴贴了。临走前,多次嘱咐顾青裴:“多穿点衣服,天气转凉了,如果我回来了,发现你没听话,小心我揍你。”“好好好,原老妈子,我知道了,快走吧,一会儿赶不上飞机了。”顾青裴应付着原炀的“威胁”,“路上小心,还有,早点儿回来,mua~”刚准备反驳顾青裴叫他原老妈子的原炀被顾青裴这一个💋整愣住了,反应过来之后,立马亲了回来,然后抱住顾青裴:“在家等我。”“知道了,快走吧。”顾青裴催促着原炀。

原炀出差了,也没人管着顾青裴了。身为工作狂的顾总一天天忙得脚不沾地,另一边的原炀也是一样,为了能早点回家,拼命压缩休息时间,也是忙得脚不沾地,都没时间给顾青裴打个电话,每天也只是微信上聊两句。室内暖和,顾青裴也没觉得多冷,早把原炀的嘱咐抛之耳后。顾青裴送客户下楼,在室外多聊了几句,吹了点凉风,第二天,顾青裴起床也只是有点嗓子疼,也没在乎,喝了点糖浆缓解症状。晚上,顾青裴以前的同事给他发了张照片,是原炀,还有一个女生,两人交谈甚欢。顾青裴看到之后眼神一暗,他心里不舒服,看到原炀和其他人一起的样子心里就别扭的很。然后穿着单薄的睡衣走到阳台上吹风,他不是不相信原炀,就是不乐意看原炀和别人谈笑风生的样子。顾青裴笑了笑,心想:大概是这几年被原炀宠坏了,这么点小事儿都会矫情。顾青裴摇了摇头,然后回到卧室睡觉去了。

由于我们顾天仙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吹冷风,成功的感冒了,大概过了两天,顾青裴开始不停的咳嗽,傍晚下班的时候,顾青裴觉得头重脚轻,浑身发冷,就叫了个代驾,赶快回家了。到家之后,一头扎进被子里,睡得昏天黑地。大概晚上10点左右,顾青裴醒了,因为没吃晚饭,胃里不舒服,但是身上也没力气,就窝在被子里忍着。因为发烧了没有精神,顾青裴想继续睡,但是头又痛的不行,整个晚上,顾青裴也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,梦见原炀背着他和别人好了,梦见原炀不要他了,很真实。那种睡着了又好像没睡的感觉,着实是难受的紧。顾青裴鼻子酸酸的,他想让原炀赶紧回来。

第二天上午,原炀到家了。一开门,家里安静的很,认为顾青裴还没起床,换了衣服就奔向卧室,看见埋在被子里的顾青裴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难得这个时间顾青裴还没起床,看来是最近累坏了。原炀轻轻走到床前,怕吵醒顾青裴,走近一看,顾青裴皱褶眉头,脸上泛着红,一摸额头,果然烫的很。原炀想把顾青裴叫醒,带他去医院,但是顾青裴烧的有些迷糊,人不是很清醒。原炀没办法,让顾青裴靠在自己怀里,给他穿好衣服,然后打横抱起去医院了。

顾青裴有意识原炀回来了,但是感觉眼皮很重,怎么也睁不开,原炀把他抱起来之后就又睡了过去。

等顾青裴醒过来,已经是傍晚了,头好像没那么疼了,但是身上还是很酸软。一转头,发现原炀盯着自己,坏了,小狼狗生气了,刚想开口:“原炀,我…”

“顾青裴,你行啊,39.8℃,我要是没回来,你就硬撑过去?”

可能是病气作祟,顾青裴情绪也不好,然后又想起来那张照片,更是委屈,背过身去,一头埋进被子里赌气。原炀发觉自己语气重了点,跑到床的另一侧准备哄人,“对不起,老婆,我不该那么凶的,就是太担心你了,咱把头露出来,别闷着了。”原炀其实早就不生气了,生病的老婆脸红红的,软软的,哪里还生气。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顾青裴从被子里剥出来,顾青裴的眼眶红了,原炀看了赶紧抱在怀里哄,顾青裴把原炀推开,“谁是你老婆,我这么费劲,你还是赶紧和你的美女朋友过去吧,省着我让你费心。”

“我哪有什么美女朋友,顾青裴你说什么呢,啊?”

“你还装傻,有图有真相,你和一个美女在餐厅聊得起劲儿的很。”

原炀愣了一会儿,回想自己出差见的每一个人,“你说的是羽南吧,宋居寒介绍的,宋天王说她是有名的手表设计师,我找她是想定两个男士情侣腕表。”“真的?”顾青裴问他,“真的!天地明鉴,她说我们感情真好,一定很幸福的。这是她的联系方式,手表的设计图刚刚出来。”说着,原炀拿出手机给顾青裴看,顾青裴耳尖微红。

“老婆,你吃醋了?”

“没…没有。”顾青裴矢口否认

“你就是吃醋了,还不承认,以后你吃醋就给我说,我保证离别人远远的。”

顾青裴被原炀逗笑了,原炀接着追问:“现在我要问你,你又没有听我的话,是不是。我一出差,就没人管着你了,这么大…人了,还任性。”差点说出来“年纪”这两个字,原炀舒了一口气。“你想说什么,这么大年纪?是,我明显见老,原总开始嫌弃了。”“没,没有。不是我说你怎么还揪着这个不放,明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顾青裴笑了笑,心情也好了不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原炀带着顾青裴回家,走之前,医生给原炀说:“他今天晚上可能还会烧,刚才是退烧药压下去的,体内炎症没消,估计还会烧。多喝水,按时吃药,别再着凉,养两天就好了。”


果然,如医生所说,凌晨两点多,顾青裴使劲儿往原炀那边凑,原炀睡得轻,怕的就是顾青裴晚上再烧起来,给顾青裴量了一下温度,果然又烧起来了。一个晚上,原炀都守着顾青裴,给他换毛巾,擦身子,怕人冷,又加了一床被子,然后把顾青裴抱在怀里,在人耳边轻语:“老婆,快点好起来吧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期末论文缠身,拖了一段时间

最近疫情反复,大家注意防护啊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4809)

  1.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