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南明夜歌

假期

五一假期小记录

日常小甜饼

ooc预警

欢迎各位评论区点梗





04.30

         连轴转了半个月,两个人每天晚上都加班到很晚,回到家也是洗漱洗漱就睡觉了。难得的假期,两个人都提前下班了。原炀去接顾青裴下班,“老婆,我在路上了,大概还有10分钟,晚上是想出去吃还是回家吃,出去吃的话,我提前订个位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吧,我想喝原大总裁做的鱼片粥了。明天是假期,外面吃饭的人肯定很多,我们就在家里吃吧。”“好嘞!”顾青裴大概能想到原炀身后那条隐形的尾巴已经摇摆到要起飞了。路过的秘书看到顾青裴扬起的嘴角,大概猜到了顾总开心的原因,嗯不错,又磕到了。

05.01

(因为第二天是假期,并且鉴于🐶最近表现都很不错,作为奖励,顾青裴就任由原炀胡闹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不加制止的后果就是,下午1点,顾总才清醒过来。一转头,就看见罪魁祸首趴在他旁边,看着他。“老婆醒了,饿不饿,来,我扶你坐起来先喝口水。”顾青裴想自己坐起来,一动弹就浑身酸痛,腰以下好像要脱节了。“原炀,未来几天你就睡书房吧。”“嗷~别啊,青裴我错了,我下次轻点,我一定少来两次。老婆你肯定饿了,这么久没吃东西,我去把粥端过来。”看着原炀跑出去的背影,顾青裴噗呲一声,心想:好小子,还会转移话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炀扶着顾青裴坐起来,让人靠在自己怀里,吃完饭之后,又把人抱去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靠在原炀身上,看着电视里的综艺节目,接受着来自于🐺的不间断投喂“原炀,我们明天出去吧,难得的假期,出去转一转吧。”“行啊,想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吃市中心那家点心了,我们明天去市中心  吧。”“行,老婆说去哪,我们就去哪。”顾青裴笑了笑,“小同志没点别的想法?假期就没什么想做的事情?”“你是我老婆,当然是老婆说去哪就去哪。但是吧,是有那么一件事想做。”说着,原炀就看向了顾青裴,凭借多年来的经验,顾青裴一下就猜中了🐺的真实想法,立马从原炀身上起来,“你要是想未来一个月都睡书房,我就满足你。”

当然,最后的最后,我们🐺成功实现了愿望,并且没有喜提书房一月游。






最近一直没啥灵感

写得不太好,各位见谅哈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